close
一直以為不會變的
其實都在改變著
而回憶就在那
感觸卻不同
     
沒忘記和你的一切
是我自己玩不起
輸給了不勇敢
我心服口服
  
而我依舊慶幸他只是一段
一段回憶,一個過客
過眼雲煙的時候沒有太多的不捨
     
**************************************************
  
想你
是常有的情緒
     
習慣是個很可怕的事情
而我不希望你只是過客
     
生命中重要的人
有時不一定需要定義關係
     

單身很好
 
我不想要誰給我快樂 因為快樂總帶給我不快樂
   
可以跟在想跟的人的身邊,這樣很好。
   
**************************************************
  
年紀很殘酷
但也提醒我們的交情
   
青春來時我們相識
青春正走時我們熟識
青春離去時我們相伴
   
你看,那畫面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fish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