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候就要放聲大笑阿
難過的時候抱頭痛哭就好了

如果那麽愛你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我總會想起有多快樂就會有多痛
擁有了就有失去的風險

敢不敢,賭一把。
不要怕,去冒險。

疤痕會癒合
傷都會好的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因為最初所以難忘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

可能我不住在你心裡
但你卻不停在我腦海




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fish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