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心情在最近
突然來的頻繁又強烈
或許是因為覺得你會懂我吧

 
不是不願認識新朋友
只是想要再找到一個氣味相投又有說不完話的人
本身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不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才忽然熟了起來

 
又有好多想說的話了
然後就開始想起你了

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卻又沒有聯絡的勇氣
 
或者該說
我沒有可以只跟你當朋友的自信
那麼其實當個陌生人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你好嗎快樂嗎幸福嗎
也會像我想你這樣想我嗎

 
耳邊響起的旋律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如果還想著如果是我太傻

還是只是因為寂寞在作祟呢


若那天
真的不小心遇見
希望我可以美美的
不要帶有任何痕跡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fish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