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臉書
所以無名被荒廢了

不過也好
這樣記錄些什麼比較沒有顧忌


突然想起你曾跟我說
因為夜裡常失眠,所以總習慣喝點小酒

總是好睡的我好像很難體會
就如同你的世界

對我來說,失眠可能只是一種變相的熬夜
對你來說,酒精可以縮短翻覆的入眠時間


今天有點想你,很想很想
不知怎麼

我很清楚那不是愛,那是一種比愛還重要的關係


有些人,你很喜歡,但你不會愛
不能夠承受失去的我不會愛


我希望你幸福,也希望不論未來變成什麼樣子
我們都可以一直保持這種關係


一起看場電影,一起去咖啡廳聊聊近況,一起吃個飯。


總覺得
我們好像很陌生好像很熟悉

沒有熟到可以肆無忌憚的時時呼喚你
但我需要的時候,你會在

懷念在你身旁那種輕鬆的感覺
和好久不見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fish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